同学,你好!

预计8月份才可登录,敬请关注!

欢迎访问电子科技大学的迎新网!

入学前准备

我校2023级本科新生(英才实验学院、格拉斯哥学院、格拉斯哥海南学院除外)入校后,按要求须参加大学英语入学考试,其目的是为英语分类教学提供依据。

有关考试的具体信息详见附件二《大学英语入学考试须知》。

附件二 《大学英语入学考试须知》

亲爱的新同学,进入大学意味着你开启了一段新的人生旅程。大学英语学习也将是一个全新的学习体验过程。 我校对大一新生实行英语分类教学,现将入学考试及分类教学有关事项告知如下:

一、考试时间

827日上午9:30-11:30

二、考试题型

以客观命题为主,包括听力、词汇语法、阅读等题型。

三、分类教学

我们将根据入学考试成绩,将2023级新生(英才实验学院、格拉斯哥学院、格拉斯哥海南学院除外)分为三种班型进行授课,即通用英语(拓展)、通用英语(提高)、通用英语(基础)。通用英语(拓展)重点培养英语演讲和思辨能力;通用英语(提高)着重培养中高级的阅读、写作、听说能力,采用基于项目式的信息化混合教学模式;通用英语(基础)主要培养听、说、读、写综合语言能力,全面夯实基础,采用信息化手段辅助下的外语教学模式。

四、请关注成电外语微信公众号,获取我校更多的外语学习、考试、选课等资讯。

10

成电外语

 



清水河校区:成都市高新区(西区)西源大道2006号

邮编: 611731   

沙河校区: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 

邮编:610054


  • 电子科技大学

  • 信息中心


All Copyrights Reserved © 电子科技大学

All Copyrights Reserved © 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