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学,你好!

预计8月份才可登录,敬请关注!

欢迎访问电子科技大学的迎新网!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报到流程
报到流程

    报到流程

    我校新生报到采用数字迎新系统,新生凭随录取通知书寄发的校园一卡通就可以办理新生报到手续。

    230630本科入学须知-定稿

     

     

    欢迎访问电子科技大学迎新网站(网址:freshman.uestc.edu.cn),新生报到的相关信息都将在该网站上发布。

    信息填写请在报到前登录迎新网站完成,具体时间请关注迎新网站上的通知。

    财务缴费是新生报到最容易拥挤的环节,建议同学们在到校报到前,通过网上支付方式来缴纳相关费用。

    新生报到说明:新生到校后可先到宿舍领取钥匙入住,再到学院报到;也可先到学院报到,再到宿舍领取钥匙入住。如果你已通过网上缴清费用,到学院报到后可直接凭一卡通到校医院体检。

    09

    电子科技大学迎新网

     



    清水河校区:成都市高新区(西区)西源大道2006号

    邮编: 611731   

    沙河校区: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 

    邮编:610054


    • 电子科技大学

    • 信息中心


   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© 电子科技大学

   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© 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