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学,你好!

预计8月份才可登录,敬请关注!

欢迎访问电子科技大学的迎新网!

训练、兵役及入伍

训练、军训、兵役及应征入伍

时间:2023-07-06 11:29:08  作者:  点击:

新生骨干训练营、新生军训、兵役登记及大学生应征入伍说明

 

1.新生骨干训练营

学校将从2023级本科新生中选拔100名学生,于2023821日提前到校参加“‘不忘初心 梦想引航电子科技大学2023级新生骨干训练营培训。训练营已经举办五届,旨在着力培养一批理想信念坚定、敢于担当奉献、综合能力突出的党的后备力量,带领全体2023级新生不忘初心,以全新的精神面貌,去开启实现梦想的新征程。

报名方式:新生接到录取通知书后,关注微信公众号成电学工,在对话框输入新生骨干训练营,获取相关报名信息。

 

2.军训安排

2023级本科新生军事技能训练,将根据教育部和军委国防动员部安排部署,另行通知。

 

3.兵役登记

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》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》及《征兵工作条例》相关规定,凡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,入学前必须进行兵役登记。请登录全国征兵网(网址:https://www.gfbzb.gov.cn/)进行兵役登记,开学报到时,须打开网站查验登记结果。(港澳台侨学生和留学生除外)

 

4.征兵入伍

为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,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,请登录全国征兵网查询入伍宣传单及相关信息。已参加兵役登记有参军意向的学生可申请应征报名。

 

清水河校区:成都市高新区(西区)西源大道2006号

邮编: 611731   

沙河校区: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 

邮编:610054


  • 电子科技大学

  • 信息中心


All Copyrights Reserved © 电子科技大学

All Copyrights Reserved © 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