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学,你好!

预计8月份才可登录,敬请关注!

欢迎访问电子科技大学的迎新网!

问卷调查填写说明

新生智助系统填表填写说明

时间:2021-07-31 19:57:22  作者:  点击:

欢迎访问电子科技大学迎新网站,新同学在到校报到前请务必完成“新生智助系统调查表”

填写过程简要说明:

首先在迎新网站的首页上,点击右上角的“登录”按钮(登录功能对外开放时间待定),如下图所示:

 

 

 

出现如下图所示登录页面:

 

 


 

 

用户名:录取通知书号或学号

初始密码:

(1)15位身份证号:取最后6位为密码;

     18位身份证号码:取去掉最后1位倒数6位为密码(即第12——第17位)。

(2)如证件号码不满15或18位(例如护照),初始密码为学号。

进入迎新系统后如下图所示,在横向菜单栏中点击“新生智助系统调查表”和“调查问卷”进行填写即可。

注意:填写“新生智助系统调查表”时,请先点击页面底部的“编辑”按钮方可填写。

  

 祝同学们假期愉快,电子科技大学见!

清水河校区:成都市高新区(西区)西源大道2006号

邮编: 611731   

沙河校区: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 

邮编:610054


  • 电子科技大学

  • 信息中心


All Copyrights Reserved © 电子科技大学

All Copyrights Reserved © 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中心